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刷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刷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勇士今(9)日作客交手聯盟爐主太陽,「浪花弟」Klay Thompson飆進6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34分,幫助季末狀態不佳的勇士以117:100輕取太陽,終止2連敗,Thompson的三分球紀錄也超越傳奇射手Ray Allen排在史上第三。

Thompson今天三分球13投6中,算上此役生涯累積49次單場至少投進6顆三分球,超越Allen的48次,獨享歷史第三名,J.R.Smith以58次名列第2,「浪花兄」Stephen Curry以103次榮登第1。

而勇士4星也僅差 Curry還未歸隊, Curry表示,「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沒有任何復發或加重的現象,我也期待季後賽,希望很快就能回到場上。」不過 Curry並無給出復出的具體時間,但預計一周後複查傷勢。

在Curry傷缺期間,由小將Quinn Cook頂替,而他也把握機會展現自己,勇士預計在下周二之前和他簽下一紙為期2年的合約,為此勇士釋出了前鋒Omri Casspi以騰出位置。

勇士4星之一的Draymond Green也為Cook感到開心,「他抓住了在他面前的機會,我替他開心,同時我也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。他會跟著我們打季後賽,我想他會學到很多。」

更多 NOWn信用卡推薦pttews 今日新聞報導

NBA/超級新人米契爾帶頭衝 爵士搶進季後賽
NBA/現代版魔術強森 西蒙斯14連勝場均大三元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NBA季後賽 西北組大混戰
無緣季後賽 快艇球員盡力了
美國隊著眼未來 點名布克、米契爾
新人米契爾帶頭衝 爵士搶進季後賽
魔術強森?西蒙斯14連勝場均大三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信用卡 零 利率 分期/家樂福 信用卡iy5TC
arrow
arrow

    pyr36mx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